我院学子在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4-04-09 08:07 申雷  中共湖南文理学院文史与法学学院委员会 审核人:

      (通讯员:申雷 王悦)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举办了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层层选拔与角逐,湖南文理学院“普法支教星火团”成员彭苏芊凭借出色的表现,代表学校参加高教组就业赛道,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这次大赛是文史与法学学院谋职赋能分中心职业规划能力培养实效的有力检验,文史与法学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落实以赛促学理念,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与专业素养,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同时,“普法支教星火团”也将继续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发挥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更多同学关注职业生涯规划,持续助力学校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一审:李云安 二审:罗运胜 三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