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召开2024年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暨《湘语时光》2023年度诵读大会的通知
    2024-03-29 08:32   审核人:

    各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

    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语言文字方针政策,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向纵深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2024年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暨《湘语时光》2023年度诵读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4411-4月13日。

    报到时间2024411日下午12:00-18:00

    会议地点:岳阳市湘阴县知源中学

    报到地点:岳阳市湘阴县健铭国际大酒店(湘阴县芙蓉北路与健铭大道交汇处)

    二、参与对象

    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负责人1人和会员代表2名湖南省朗诵水平艺术等级考试考官培训学员。

    三、主要内容

    1.2024年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理事会

    2.2023 “湘语时光”年度诵读大会总决赛

    3.语言文字工作论坛

    主讲专家唐贤清,现任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汉语语法学的研究,主编《汉语副词研究丛书》《古代汉语》等多部专著。

    主讲专家杨雨,现为中南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为中宣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经典释义人;中央电视台多届《中国诗词大会》文化嘉宾;《2023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决赛评委;《百家讲坛》多期节目主讲嘉宾。

    四、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与会人员就餐由大会安排;住宿费、交通费自理,由与会代表回所在单位按有关政策报销。

    2.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按照要求明确与会人员,于4月8日前将回执(附件1)发送至邮箱:hnyyxh2017@163.com,并做好参会的组织工作。

    3.协会联系人:王天敏  手机:13873124515

    贺慧莹  电话:0731-84712065

                          手机:15616733628

      酒店联系人:张   电话:18390011113

                                                              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

                                       2024328

    附件【关于召开2024年湖南省第六届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暨2023年《湘语时光》年度诵读大会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