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翀走访慰问学生
    2024-03-19 16:38 张璇炜  审核人:

    3月18日下午,文史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翀在辅导员范煜陪同下前往7舍走访慰问学生。此次慰问活动是为了增强我院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同时为就业的学子送去学院的建议。

    在走访中,王翀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深切关心。他与考研学子交流复习进度、备考心态,鼓励他们在认真备考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备考计划,以最好的心态和状态迎接考试,并且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成功上岸;他亲切地与历史学专业的同学聊毕业论文写作、聊实习,相谈甚欢;与正在求职的同学交流积极就业,学生受益匪浅。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下寝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学院送来的不仅仅是祝福和温暖,更是鼓励与支持,给予他们不轻言放弃的动力。他们将铆足干劲,迎难而上,争取佳绩。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拉开了本学期学院领导轮流下寝室的序幕。获悉,学院领导将按照周二周勇副院长、周三凌云副书记、周四李艳伦副院长(挂职)、周五刘洲兰副院长的顺序来轮流下学生寝室。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安排,不仅给予我院学子力量与信心,还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相信我院学子定能不负韶华,取得理想的成绩,实现凌云之志!

         (一审:李云安  二审:凌云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