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3-20 16:40   审核人:

    文史与法学学院2024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龙雨欣 摄影 汤小丽)319日下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B508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特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来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翀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工作说明和工作安排。

    王翀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意识形态防线要系统布局,重点突破,将两会精神融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各个环节优化科研环境,加强科研对外联络,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前进的基本方向,凝聚起新学期学院创新发展的强大信心和力量规范人才引进工作,提高引才质量,建设充满活力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文超结合学院新学期工作目标与发展任务发表讲话,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基石,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关心教师成长需求,为一线教师成长谋良策,出实招;第三,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加强学习,练好内功,力争实现党建和业务双向提升。

     (一审:余袁媛  一校:李云安  二审:罗运胜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