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联合常德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4-03-22 14:35 沈昊文 申雷  审核人:



    通讯员:沈昊文 申雷)3月22日,文史与法学学院团总支联合常德市水利局在湖南文理学院水景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以此提升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意识,促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普法支教星火团集体合影

         文史与法学学院团总支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活动现场组织普法支教星火团的队员们设置多个展区,围绕水资源的节约与保护展开,通过现场讲解、展板展示、资料分享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普及水资源知识,引导他们树立节水意识,培养节水习惯。

       

    (水利局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常德市水利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是响应国家节水号召、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文理的优秀志愿者们很好引导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提高了大家的节水意识,期待活动能够在学生们心中播下节水的种子,也期待更多文理学子加入水资源保护的普法宣传工作。

    (一审:李云安  二审:凌云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