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圆满举行
    2019-04-13 22:12 岳立兵  王莉 审核人:

    2019年4月13日早上8:00,文史与法学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在第三教学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原来的在白马湖公园清理垃圾改为了在第三教学楼清理教室内桌子上的牛皮癣。

    相信同学们平时在教室上课时总是能看到桌子上到处张贴着各种难以擦拭的小广告,它们不仅用处不大还严重影响了教室的坏境。为了缓解这一情况,本次实践活动学院决定让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带头清理这些难以铲除的污垢。

    在清除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十分认真,大家前往教学楼的各个教室,用随身携带的各种能利用上的工具埋头刮除着这些牛皮癣。这些平时在教室里埋头学习的学生,在此刻,都成为了清理教室垃圾的小环卫工。

    之后,经过上百名同学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各个教室内的牛皮癣垃圾情况都有了不同程度缓解。也许本次的活动对于这种牛皮癣广告产生不了很大影响,但对于亲身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学生们来说无疑是有所收获的,至少在卫生清洁方面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共同记录下了这个有意义的时刻,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也到此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