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集中授课
    2019-04-08 22:30 邓政位  王莉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根据《文史与法学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施方案》安排,4月8号晚在第三教学楼D301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集中授课。

    本次授课主讲人为:文史与法学学院院长刘潇潇老师,参加领导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云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馥珺老师。

    本次集中授课,刘潇潇老师就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向我们展开教育学习。

    授课一开始,刘潇潇老师总结性的提出共产党员要做到三点,那么是哪三点呢?

    一,共产党员要有觉悟。二,共产党员要有本领。三,共产党员要有作用。

    随后刘潇潇老师再从这三点一一着手讲解,条理清晰,主次分明,同学们纷纷受益匪浅。

    在讲觉悟时,刘潇潇老师详细讲解了觉悟的内涵,重要性和表现。使同学们明晰党员必须要有觉悟,党员为何有觉悟,党员如何有觉悟。

    讲解本领时,刘潇潇老师讲解了本领的含义,重要性和本领的体现。着重强调“有为才有位”。

    最后讲解作用时,刘潇潇老师从作用的含义和表现两点拆分讲解,条理清晰,主次分明,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解期间,刘潇潇老师语言精准又风趣幽默,引人入胜的同时同学们又被老师的俏皮话逗笑。教室里一直洋溢着快乐的学习氛围。

    随着刘潇潇老师讲课的结束,本次授课也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同学们在本次讲课中学习到了许多有关于党的知识,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又有了一个新的清晰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日后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打好了一个底子,做了铺垫。

    而本次讲课也为同学们面对现实生活起到了巨大的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