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09-20 19:22   审核人:

        919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组讨论会在文史与法学学院第三教学楼B508会议室顺利举行。湖南文理学院读书班第四组学员,包括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师范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夏子科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文史与法学学院院长刘潇潇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谈了三点感受,刘潇潇院长指出,此次学习主题明确、深入人心,讨论会交流是相互学习的过程,同时也要注意,要以学为主、学用结合、联系实际。

    随后,小组学员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明确了要将“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最后,文史与法学学院书记夏子科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发言的同志们积极踊跃,并用九个“有”对此次讨论会进行了提升,即: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思想、有情感、有交流、有理论、有实践、有逻辑。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组讨论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文法学院新媒体部 审核:梁佳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