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人大代表换届湖南文理学院选区选民登记工作提示
    2021-07-09 13:00 李云安  审核人:

    武陵区人大代表换届

    湖南文理学院选区选民登记工作提示

     

    一、选民登记摸底范围

    根据常德市武陵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本届选民登记以户籍归属为原则进行选民登记,凡是符合选民登记要求的公民都要进行选民登记。

    选民登记要求:

    1.选举日(暂定2021年8月25日)前年满18周岁,籍在湖南文理学院选区(白马湖街道长家山社区或永安街道东苑社区)的全体教职员工(含退休教师)及家属、学生都要进行选民登记;

    2.户籍不在湖南文理学院选区(白马湖街道长家山社区或永安街道东苑社区),但来校工作一年以上(2020年8月25日之前来校工作)的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含聘用制博士配偶、公开招聘的非编制人员、全日制合同工工勤人员、劳动服务公司人员)。

    3.全体校领导。

    户籍不在湖南文理学院选区(白马湖街道长家山社区或永安街道东苑社区),但在学校选区进行登记、投票的选民,由各选举工作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函告其户口所在地选举委员会。(组织部会根据武陵区人大要求给出统一模板)

    二、选民登记摸底工作要求

    1.西院在职教职员工及家属、学生由各选举工作小组负责;东院在职教职员工及家属、学生、户籍在永安街道东苑社区的保安、校内租住户等流动人口、门面经营者、物业、食堂等后勤服务人员由芙蓉学院负责;户籍在白马湖街道长家山社区或永安街道东苑社区的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户籍在白马湖街道长家山社区保安、校内租住户等流动人口由保卫处负责;户籍在白马湖街道长家山社区门面经营者、物业、食堂等后勤服务人员由后勤处(资产公司)负责。

    2.为确保不漏登,户籍在学校选区的学校双职工以职工各自工作单位进行登记,其家属做好备注。组织部在名单汇总审核时再进行分类并告知相关选举工作小组。

    3.填写选民登记摸底表要求:仿宋11号字,格式选择居中;姓名为2个字的,中间不要空格;出生年月具体到月,以文本格式填写,如张三,出生于1998年4月,出生年月填写为:1998.04;民族填写全称,如汉族;单位或住址统一填写为:湖南文理学院;户口所在地按户口簿填写。

    4.7月15日下班前,各工作小组将选举工作小组长签字确认的选民登记摸底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组织部(机关党委所属各单位请部门负责人签字后,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先交姚珍芳,再交组织部)邮箱:4145314@qq.com,联系人:潘泠竹。提交电子版时,请以“×××(单位)选民登记摸底表”命文件名。领取选民证和开展选民证填写工作,待常德市武陵区选举委员会下达正式通知后进行。

    三、宣传工作要求

    1.各选举工作小组在放假前务必将本届选民登记政策在学生中进行广泛宣传,以提高学生适龄选民的参与选举意识,引导其履行好选民义务和权力。

    2. 按组织部统一布置,在规定时间节点做好相应宣传和公示。 

     

     

     

       湖南文理学院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