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邹宏如一行来院交流考察
    2022-10-26 11:17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申雷)10月25日下午,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邹宏如一行来本院侵华日军细菌战罪行研究所详细了解了我院关于侵华日军细菌战罪行的研究情况。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翀、党委副书记凌云、研究所教授朱清如在侵华日军细菌战罪行研究所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王翀向邹宏如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侵华日军细菌战罪行研究所成立背景、研究成果,希望能同湘南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朱清如详细介绍了侵华日军细菌战罪行,团队多年来接续研究的目的就是要揭露侵华日军的累累恶行,同时呼吁大众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他表示,两校可以在相关研究成果上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希望两校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口学习交流,助力两校提升办学水平。

    据悉,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重大项目《中国南方地区侵华日军细菌战研究》落户湖南文理学院侵华日军细菌战罪行研究所。近年来,该研究所45名专家学者深入开展研究,出版高水平学术专著12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为向世界揭露日本侵华细菌战罪行做出重大贡献。

         (一审:李云安  二审:丁德昌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