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分会新设学生外联小组
    2012-02-29 00:00   审核人:
          2012年2月28日,法学院新成立的外联小组的第一次会议在法学院学工办会议室举行。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学生会勤俭外联部部长向莉、校宿舍自律委员会部长李俊遐、经管学院学生会勤俭外联部部长宋瑞雪,以及法学院学生分会主席谢孝明、法学院外联小组所有成员。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在于通过三位外联部部长的发言以及参加会议人员相互间的交流,从而使法学院外联小组的同学们对外联部的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并且从三位部长的经历和经验讲述中探索出属于自己的、更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和技巧,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本次会议,着重讨论了如何成功拉得赞助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表达不同,却都一致认定外联工作中心态和工作方法、技巧的重要性。
          全新的开始,开始这富有意义的的征程。外联小组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法学院学生组织,有利于个人能力的锻炼,也有利于法学院活动的更好开展。   (信调宣传部    阳亚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