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卫生死角,宣传文明理念”(图)——记法学院志愿清扫活动
    2011-11-21 00:00   审核人:
     
          11月20日上午,法学院劳卫生活部组织的“清除卫生死角,宣传文明理念”志愿大扫除活动在T3教学楼展开。
          志愿者和院干们带着自己的卫生工具穿梭在各个教室,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天花板的蜘蛛网没了,墙壁变粉白了,桌凳干净了,玻璃亮了,让整个教学区焕然一新。教室是我们读书学习的场所。我们要在桌椅上温习功课,夏天要有电扇为我们驱蚊送凉,冬天要有窗户为我们抵御凉寒。在它们默默付出之后,我们忍见其遭受垃圾,灰尘的欺凌?每次上课之后垃圾留在教室里,每次打扫卫生都敷衍了事,应付检查。怎会有文明卫生的环境?法学院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在于唤醒同学们的卫生意识,还我们自己一个洁净之地,树立起一种良好的风气。行动不是洪水猛兽,行动起来,展现法学院学子文明风采。(法学院信调宣传部  张李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