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文史与法学学院联合招聘会
    2020-11-14 12:29 陈海英  新媒体部 审核人:

    2020年11月14日早上九点,在湖南文理学院西校区学生公寓6舍门口篮球场,举办了由文史与法学学院牵头联合其他六大学院的大型招聘会。

    14D0A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计101家企业面向湖南文理学院招聘,招聘的对象分别是:文史与法学学院、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招聘会上提供的就业岗位几乎覆盖了七大学院的各个专业,涉及了各科师范、艺术设计、电商、食品、农学等十几个专业。

    2352D

    今年的就业形势如何?大学生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企业更倾向于招聘哪种类型的员工?怎样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岗位?面对愈来愈大的就业压力,这成为大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避免“毕业即失业”的问题,文史与法学学院牵头联合其他六大学院举行了此次校园招聘会。

    1A617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很多,拿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其中,许多学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单位的需求,同时在与单位的交流中充分地表现了自我,展现了自己的优势,既成熟稳重,亦不乏有敢拼敢闯的精神。一份份内容充实又富有创意的简历,更是让前来招聘的人员看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意思维。

    11D69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那么对于有意应聘的同学应该提前做好准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除此之外,应聘者还要知道大部分企业更倾向于录用社交能力强,踏实肯干的求职者,最忌眼高手低。因此,在初始阶段不应该把自己看得过高,更多的是要摆正心态,万丈高楼平地起,做好从基层做起的心理准备。

    1A65F

    校园招聘活动的成功举行,是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能找到心仪的职位,也增加了参加招聘会的经验;更是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的提升能力、完善自己。与此同时,也会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学习中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学习之余,多多实践,只有足够的实践,才能在求职时与企业无缝对接。

    1FCD8

    最后,祝愿文史与法学学院所有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在未来能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