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史与法学学院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20 08:13 唐仪 李佩静 陈海英 姜雨  新媒体部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唐仪 李佩静 陈海英 姜雨)12月20日,19:00,文史与法学学院2020年度“初心照亮前路,奋斗2021,榜样引领未来”学生表彰大会在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D781


    (表彰大会开幕)

     

    莅临本次晚会的主要领导嘉宾有:文史与法学学院副院长周勇、李进平、丁德昌,党总支副书记凌云老师,学工办主任陈馥珺老师,团总支书记王馨悦老师,各位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校友代表寇剑英。

     

    15816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宣传我院优秀学子事迹,为其他学子树立榜样,同时为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指引我院学生前进的方向,明确我院学生奋斗的目标;进一步加强老师和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和谐有序的学院氛围。


    8868


    大会开始,文史与法学学院副院长周勇老师发表开幕式致辞,首先肯定了获表彰学生,同时希望我院其他同学能向优秀学子学习,并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最后愿我们在2021年昂首阔步,劈波斩浪,行得更远,变得更强,扬心魂之热爱,展青春之风采,老师与学生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让文史与法学学院变得越来越好。

    陈馥珺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总结,肯定了做得好的方面,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为了大家能更好地将学习融入平时生活以及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陈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我院师生能携手共进,将取得的辉煌与成就化作前进的动力,在2021年再接再厉。

     

    B670


    大会第二项,苏美玲老师宣读第一篇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信念篇获奖名单,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84B6


    我院优秀校友寇剑英为芙蓉学子、校十佳班长、校十佳学委颁奖。


    D34C


    我院优秀芙蓉学子谢琴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她谈到了梦想一词,谈到了不同的人对梦想的不同诠释,希望我们能坚持梦想,不停成长。


    BEBC


    本次大会最轻松有趣的节目来了,它就是小品《机场姐妹花》,用心的表演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会场时不时地响起笑声,这几位同学的优秀演出将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B953

    (机场姐妹花)


    接着,熊慧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第二篇章“博学弘文,撷英树人”学习篇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


    B694



    肖明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各专业的同学指明了方向,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希望同学们能不负时代使命。紧接着,学生代表黄婉仪发言,她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关于大学学业和生活方面的建议。

     

    9AC6


    学院不仅注重学院自身的专业素质,同时也注重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第二条暖场节目就是配音秀表演,它让我们看见了同学们各自的特长,展现了文法学子全面发展的个人能力。


    EAEB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了,奖品究竟会花落谁家呢?最后由老师抽取了五个优胜奖、三个三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一等奖。

     

    BCF3


    第三篇章“花样年华,肆意青春”活动篇由王馨悦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并为学生颁奖,学生代表刘婧上台发言,鼓励我们参加活动,将学习与活动结合起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8C26

    E75C


    最后,由凌云书记对表彰大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文法学子未来的期许。表彰大会在歌曲串烧中缓缓落幕,正如歌曲《最初的梦想》唱的那样,青春需要理想信念,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在2021年里,文法学子都能坚守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行迩自远,踵事增华”。努力的每一个你,一定是快乐、幸福、充实的!

     

    890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