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文史与法学学院“青春向党 拼搏就这young”素质拓展活动
    2021-11-27 22:48   审核人: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以及全国学联发布的关于“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号召,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加强文史与法学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促进学生会与团总支各部门、党总支之间的交流,使各部门成员更加团结协作,提高学生会内部的团队凝聚力,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211127日在白马湖公园开展了2021年文史与法学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素质拓展活动,参加的人员主要是文史与法学学院部长及主席团、党总支分会学生和学工办老师,由陈馥珺老师带队。



    下午,集合完毕后,我院学生干部在白马湖公园各规划好的地点开展了素质拓展的趣味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依次进行了弹瓶盖、搬石头过河、移形换位、飞书传情和气球传纸杯游戏活动;紧张刺激共同参与竞争的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踊跃参加,现场欢呼声不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配合,献计献策,充分展现了文史与法学学院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让我院学生干部在户外游戏活动中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此外,本次拓展活动也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在充分信任的基础上互相协调,形成合力,共同为构建和谐向上的团总支学生分会而不懈努力。

    至此,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