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文法男篮VS国际男篮
    2022-04-22 16:20 李萌萌、彭子奕  文法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春日、斜阳、微风、球场,少年们在球场上尽展风采,疫情没有夺走我们对运动的热爱。4月21日下午四点半,文法男篮与国际男篮在二田篮球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赛场上,文法男篮采取猛烈的进攻,打出了精妙绝伦的配合,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默契的配合、准确的夺断、激烈的交锋,每一次交锋都值得回味,欢呼声响彻上空。比赛中,两队队员们个个意气风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眼神,小小的篮球在同学们的手中投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



    团结与竞争同在,比赛与友谊共存。有欢笑也有伤痛,比赛就是有输有赢,没有什么是一定的,一切皆有可能。这场关于热血与青春的梦,将化作昂扬的精神,支撑你我。无畏征途,不负所爱。

    受天气情况影响,昨日的比赛顺延到今天,但文法男篮的士气并不低落,一路高歌猛进,奋起直追,极大地缩小了比分差距。



    哨声响,赛事终。文法院队以38:39的成绩惜败。比赛有输赢,但实力无上限,期待文法男篮的下一次精彩表现!二田篮球场,我们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