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阳光五月,“乒”出精彩
    2022-05-19 16:40 陈思思 彭子奕  文法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5月9日,2022年湖南文理学院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体育学院乒乓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文法学院VS继教学院 


      9CC930


    5月9日下午4点30分,文法学院与继教学院的比赛拉开帷幕,男单选手杨祥,女单选手卢昌苗,混双选手李成、胡佩代表文法学院参加比赛。

    选手们紧握球拍,屏息凝神,抛起、抽拉、旋转等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每位选手斗志昂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一场场角逐中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貌。屏息凝视,奋力一击,我们的球员沉着冷静,在赛场上尽显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男单1:3,女单2:3,混双2:3的积分遗憾输掉了本次比赛,但比赛有输赢,青春无胜负,期待我院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法学院VS土建学院


     


    下午5点30分,文法学院与土建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男单选手杜昌京,女单选手邓瑶,混双选手卢昌苗、李成代表文法学院参加比赛。

    选手们你来我往,方寸战场各显神通,快攻、推挡、大力扣杀、弧圈球……球拍起落之间,精彩的攻防对决不时上演,白色小球不断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我院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奋勇拼搏,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展现出了文法学子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

    最终,我院以男单0:3,女单1:3,混双1:3的积分落后于土建学院。


    文法学院VS计电学院



     

     


    5月10日下午4点30分,文法学院和计电学院的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二楼如期举行。

    男子单打比赛中,文法学院队员杜昌京保持良好的状态,手法细腻,不断进攻,每分必争。       

    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伊始,文法学院选手胡佩、肖彬彬快速进入状态,适应了比赛的节奏,配合默契,与计电学院的乒乓球队员在球场上你争我夺 ,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男双对决更是激动人心。到此时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队员们神情专注,敢打敢拼,而且善于在失分中总结经验,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技能,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

    最后文法学院以男单1:3,女单3:0,男双3:2,混双3:2,总积分3:1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去打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文法学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竞技体育盛宴。让我们期待文法学子下一次更精彩的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