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课
    2021-12-02 22:57 唐仪 曾曼婷  新媒体部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唐仪 曾曼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21日晚,文史与法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在T3-D302教室为文史与法学学院2021年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学生干部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王翀书记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确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特征”、“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五个层面出发,通过大量的“习语”和亲身经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A0E2


    王翀书记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提高法制素养和道德素质。

    此外,王翀书记对在场师生提出七点要求,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指明的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的战略定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确立的工作布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阐明的重大关系;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强调的重要保障。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深受教导,纷纷表示将会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谱写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