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党委赴文甲起义地开展体验式学习
    2022-06-24 09:16 申雷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申雷617下午文史与法学学院党委赴文甲起义地开展了体验式集中学习。学党委书记凌云,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丁德昌,党委委员罗运胜,文史与法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户松芳、文史与法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肖江涛以及学院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参学人员集体参观了常德文甲起义历史陈列馆,表达对烈士的无尽思念和崇高敬意。之后,全体党员教师凌云领誓下,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教师们感叹:文甲起义是常德农民革命的旗帜,是湘鄂西地区最早的一次农民武装起义,鼓舞了湘鄂西人民的革命斗志,为中国革命的胜利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

    最后,凌云作总结讲话。指出,体验学习能让大家实地感受革命氛围,这次效果很好,大家在参观过程中寻初心,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文甲起义的精神守初心,同时面对错综复杂的社会形势、经济浪潮,严于律己、安于清贫、乐于奉献,不要被金钱冲晕头脑,自觉抵御各种外部的干扰和诱惑,敢于同各种不良现象作斗争,专业教书,潜心育人,真正成为造就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之队”的“筑梦人”,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践初心

    (二审:凌云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