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所执行所长王翀为市公安局做《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专题讲座
    2022-06-12 15:49   审核人:


    (通讯员:刘彦妤)202269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2022年第51期新警培训班在警官培训中心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湖南文理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所执行所长王翀受邀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的专题讲座。

    王翀回顾了我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历程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探索,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鲜明特征、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他指出,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法治公安建设的正确方向,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大力推进新时代法治公安建设,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

    讲座在学员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以讲座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法治信仰,树立法治思维,提升法治水平,自觉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具体工作和日常行为中,严格规范公正执法。

    一审:李云安  二审:丁德昌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