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二级党组织举行9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2-09-12 16:29 陈馥珺  审核人:

    学院二级党组织举行9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本网讯 通讯员:陈馥珺]2022年9月12日上午,学院9月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由学院由党委书记、院长王翀组织,党委副书记凌云、党委纪检委员丁德昌、党委组织委员周勇、党委宣传委员李进平、党委保密委员李云安、党委青年委员罗运胜参加,党务干事陈馥珺列席。

    按照议程,王翀和周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的理论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新闻通稿)。

    领学完毕,各党委委员紧扣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一审:李云安  二审:李进平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