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二级党组织举行5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2-05-11 09:33 陈馥珺  审核人:

    学院二级党组织举行5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本网讯 通讯员:陈馥珺]2022年5月10日下午,学院6月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由学院由党委书记、院长王翀组织,党委副书记凌云、党委纪检委员丁德昌、党委组织委员周勇、党委宣传委员李进平、党委保密委员李云安、党委青年委员罗运胜参加,党务干事陈馥珺列席。

    按照议程,王翀、丁德昌和李云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的新闻通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新闻通稿)和(新闻通稿)《张庆伟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领学完毕,各党委委员紧扣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唯有扎根中国大地,自觉以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学术己任,以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为思想追求,在研究解决事关党和国家全局性、根本性、关键性的重大问题上拿出真本事、取得好成果,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让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人大师生的自觉追求。

    (一审:李云安  二审:李进平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