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我”为您唱歌!文史与法学学院教师积极筹备“七一”歌咏比赛
    2019-05-28 18:22   审核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阵阵悠扬的歌声从T3教学楼传出,高亢明亮的歌声吸引不少人驻足聆听,这是文史与法学院师生正在为参加“七一”教职工歌咏大赛做准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投身教育事业的激情,校工会将于7月1日下午举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教职工歌咏比赛。目前,各个学院已经进入积极“备战”的状态。

    目前,学院已经选定参赛曲目,安排指导老师为参加比赛的老师进行专业的指导和培训,能用悠扬的歌声表达自己对党的赞礼和热爱,是我们的骄傲。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久久回荡在校园,唱出了对国家山河的颂扬,也唱出了我校教职员工的自豪。唱好一首“歌”,不仅为集体争光添彩,也为党祝赞华篇。排练中,教职工个个激情昂扬,都把这次活动作为凝心聚力,增进团结,提升爱党爱国热情的机会。此次排练反响良好,充分展示了文法学院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

    文法学院还将继续用青春的歌声礼赞祖国,礼赞新时代,同时会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系列学生活动,传承前辈们爱国奉献精神,营造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良好院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