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制度
    2019-03-12 19:47 李云安  审核人:

    文史与法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是全院日常运作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加强与全院全体教职工联系的桥梁与纽带,是全院集体政治学习及前期工作总结和后期工作布置的会议形式。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的组织管理,明确责任,提高会议效率,特制定如下制度:

    1.会议通常每两周举行一次,时间为周二下午。因特殊情况需要召开,另行通知。会前由院办公室负责在工作群中发出开会通知。

    2.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书记未能到会,由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主持。

    3.参会成员为全院在职教职工。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须向学院党总支书记办理请假手续。

    4.会议主要议题为政治理论学习、总结布置专项工作、配合学校党政部门开展的临时性活动等。

    5.会议实行签到制。到会老师必须亲笔签名,不能代签。生病住院、因公不能出席会议视为到会,请假、早退等情况均按缺席对待。因公不能出席会议具体包括:(1)因公出差;(2)因学校公务缺席;(3)合法的、且在人事处备案的产假;(4)周二下午的上课,仅限于2019年3月到7月之间、由文史与法学学院教务办统一安排的上课,方可视为到会。

    6.由学院办公室记录、整理、存档会议内容,并记录、保存未签到人员名单,作为年终发放会议补贴的凭证。

    7.学院对参会教师实行会议补贴制度。经费从学校划拨的年终绩效中优先核支。补贴的具体标准为:(1)到会人员和视为到会人员,按每次按100元/次补贴;(2)病事假不予补贴;(3)会议缺席者不予补贴。

                                                      文史与法学学院

                                               2019312

                  (凌云一审  夏子科、刘潇萧复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