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分工会积极参与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赛事
    2020-10-27 16:53   审核人:

    10月19日,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分追逐赛在体育学院羽毛球馆正式开打。本次比赛由工会举办,文史与法学学院与其他各分工会组队参加角逐,经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后最终决出前八名。


    17218


    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卫明到比赛现场慰问了工作人员、观看比赛,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17BE0


    今年的比赛实行轮换制,上场队员为8人(含3名以上女队员),得分先到120分者将赢得比赛。记者在现场看到,文史与法学学院的队员们奋勇拼搏,小小的羽毛球在球场上像白色的精灵,不停地飞舞在球场的两端。文史与法学学院队员们利用手中的球拍,打出搓球、挡球、扣球等多种技法,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呼喊加油声。


    16566


    文史与法学学院的老师打完比赛后对记者说,羽毛球团体赛不仅能提高教职员工们的身体素质,还能增强教职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拼搏意识,是非常有意义的健康赛事。


    14DD7


    目前,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了四天,文史与法学学院队员们加油!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