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四届二次“双代会”提案的通知
    2021-03-11 09:45   审核人:

    各代表团:

    经学校研究,我校四届二次“双代会”暂定于2021年3月召开。提案工作是“双代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为切实提高提案质量,真实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上台阶,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决定在代表中广泛开展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2021年1月15日至3月下旬。

    二、提案征集对象

    学校第四届“双代会”正式代表。

    三、提案涉及内容

    关于学校教育教学、建设发展、人才培养、行政管理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的建议和解决办法。

    四、提案书写规则

    1. 提案必须一事一案;

    2.提案须在统一印发的提案表格上填写,一式两份;

    3.提案的主要组成部分:(1)标题:即解决什么样的问题;(2)内容:即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3)建议:即解决问题的方式; (4)签名:每个提案必须有3名以上(含3名)本届“双代会”正式代表提出,其中1人为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

    五、提案工作要求

    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认真组织教代会代表以严肃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积极组织教代会代表围绕提案涉及内容进行提案前的深入调研和提案的撰写。做到“实事求是,反映大事,言之有据,内容具体,简明扼要,书写工整”。不临时动议,不搞任务分配,切实把好提案质量关。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

                         0二一年三月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