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1-06-19 11:13   审核人:

    615日下午,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气排球赛运动一直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共有八支队伍50余名教职工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卫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图中右数第二位是冯钟鸣老师,代表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领奖,学院历史学挺进八强!

    本次气排球赛为期八天,经过了小组赛、淘汰赛、晋级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每一场比赛,参赛队员热情洋溢,精神饱满,灵活地发球、接球、扣杀等精彩场面不断,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最后,芙蓉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经管学院代表队表现出色跻身前三。机关第一分工会、数理学院、土建学院、化材学院和文法学院代表队依次获得了比赛的四至八名。

    在本次气排球赛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严格遵守比赛规章,奋力拼搏,干劲十足。赛场上,团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展示了“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在比赛中不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合作,更为学校良好的运动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希望这次老师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也收获了团队的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