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半边天,鲜花送红颜”文史与法学学院庆三·八活动
    2022-03-08 20:29 杜晶  新媒体部 审核人:

    为了迎接第112个“三·”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示女老师们的风采,让女老师们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15点,文史与法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508举行了“扮靓半边天,鲜花送红颜”活动。

    1C4D4


    本次活动的内容是让女老师们体验插花的乐趣,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各类鲜花和带有花泥的花篮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花香扑鼻。

    2038B


    花艺老师首先告诉女老师们各种花卉植物的名称,其中有向日葵、康乃馨、红玫瑰、满天星等寓意不同的鲜花和尤加利叶、情人草等,女老师们将新鲜的鲜花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插入花篮,花艺老师还仔细的告诉女老师们鲜花要如何摆放,青绿的叶子如何衬托鲜花,如何塑造出层次等插花技巧,让老师能够获得一份自己喜欢的花篮。各式各样的鲜花有各自的美,像是老师们一样,有各自不同的美丽。

    31322


    在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之后,女老师们分别和自己的花篮合影留念,最后,所有老师们一起合影,共同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日子。一位女老师说:“这次节日的礼物真的很喜欢,鲜花也很漂亮。”祝所有的女老师们节日快乐!


    171BB

    (一审:罗莹莹  二审:申雷 三审:凌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