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课程思政”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03-04 15:33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 号)和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已立项的省级、校级“课程思政”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

    跟踪项目研究进展,督促项目主持人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特别是2020年立项的省级“课程思政”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结题要求见附件2

    二、工作要求

    所有立项的省级、校级“课程思政”项目需参加本次中期检查。

    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专项建设工作,认真组织学院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督促已立项“课程思政”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抓紧典型教学案例的采集、整理工作。

    校级“课程思政”项目建设成效和典型案例材料将作为本年度省级“课程思政”项目立项推荐的重要参考依据。

    请各单位于2021320日前,将“课程思政”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及其他材料报教务处教研科。(相应电子文档一并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建韶;联系电话:7186052

    电子邮箱:329355646qq.com

     

    教务处

    2021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