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知识产权法》课程上线首批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2022-03-29 09:01 田华  审核人:

    本网讯( 通讯员:田华)2022年3月28日,教育部举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仪式并宣布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聚合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可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和教育服务。由我院刘潇潇教授担任学术总策划、王翀副教授担任课程负责人的《知识产权法》作为优质课程资源上线该平台。

           

      该课程系湖南省一流在线课程,自2019年在智慧树平台上线运行,已有近万名高校学生选学。教学团队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设置了“法学+人文+思政”的课程体系,按照“线上教学+实务指导+产业应用”的思路进行建设。通过丰富的线上资源,构建知识主题板块,辅之公检法与行政实务部门的案例教学和一线企业的应用实践反馈,精心提炼案例情景,促进引导学生深度学习。课程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理念和法律思维,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和潜能,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培养复合型知识产权专业人才。

    一审:李云安 二审:李进平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