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盲审工作方案
    2022-04-22 14:55 教务办  审核人:

               

    文史与法学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盲审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教学质量,规范管理,培养学生学术诚信素养,实现评审公平,强化导师指导责任,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与盲审工作的通知精神教务202223号)制定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盲审工作方案如下:

    一、毕业论文盲审时间

    学院毕业论文盲审时间为5月13—5月20日。

    二、毕业论文盲审程序

    1.学生在5月10日前向各自的指导老师提交两份毕业论文电子稿,一份电子稿即盲审稿是不含学生及导师信息的,另一份电子稿是含学生及导师信息的(便于教务办按专业方向分配盲审稿)。

    2.5月11日论文指导老师将学生提交的两份毕业论文电子稿分别打包交给毕业论文答辩组组长,由各答辩组组长汇总本组毕业论文电子稿后分别打包交给教务办(注明答辩组序号或名称)。

    3.5月12日教务办汇总全院毕业论文盲审稿之后按专业交叉分配盲审稿到各答辩组。

    4.5月12日各答辩组组长将盲审稿分配给本组论文指导老师。

    三、毕业论文盲审要求

    1.严格按照毕业论文盲审时间和程序完成毕业论文盲审稿的提交和分配工作。

    2.论文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对论文盲审稿进行审阅,不得泄露盲审稿的相关信息,以免对盲审工作造成不必要的干扰。

    3.论文指导老师在对盲审稿认真审阅的基础上客观公正地评定论文成绩。

    4.毕业论文盲审未通过的不得参与毕业论文答辩。

                                      文史与法学学院

                                    2022年4月22日

                               (二审:李进平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