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牵手人民网湖南频道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
    2022-06-23 09:19 李萌萌  审核人: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萌萌 申雷) 为搭建校企联合的优质平台,探讨企业与高校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长效合作机制,6月22日,文史与法学学院与人民网举行新闻专业实习生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单位签约,学院党委书记王翀、人民网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王翀书记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加强文法学院新闻专业学生的实践培养,探索出增强校企合作实效性、人才培养精准性的共育共培新模式,培养出更专业的复合型人才,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同时,通过搭建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平台,形成资源共享、取长补短的良好合作局面,双方合力建设校企合作的示范样板学院,有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人民网湖南频道是人民网派驻湖南的唯一合法机构,全权负责人民网在湖南新闻宣传、品牌运营以及事业发展等事宜。人民网湖南频道由人民网和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主办,采写稿件将在人民日报、人民网及社属媒体刊发,人民网湖南频道依托人民日报和人民网的品牌、技术、人才等优势,已经形成独立的运作团队,拥有视频、图片、文字、音频等完整的采编队伍和技术手段,以独特的视角关注湖南,以全新的理念宣传湖南,致力成为外界了解湖南的窗口,湖南向外界展示形象的最佳平台。

    (二审:李进平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