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经济法》多媒体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2020-12-23 18:02   审核人:

    本网讯 (记者 王倩雯) 12月23日,我院2020年《经济法》多媒体讲课比赛在第三教学楼C404教室圆满落幕。肖灵敏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法学专业2018级每班学生分别按七个讲课章节自愿组成七个比赛小组参加比赛。

        参赛同学根据知识点准备案例材料,制作PPT,每组选派一到两名代表参加讲课比赛。肖灵敏老师和每个学生对每个小组进行评分,最终按照平均得分的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11月19日至今,长达一个月的讲课比赛中各小组成员都积极参与,配合融洽。从查找资料到精心制作PPT再到各组演讲者在台上娴熟“教授”知识点,整个过程中,相较以往的课堂,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为高涨,课堂学习气氛也尤为浓厚。本次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对《经济法》课程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对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多媒体制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能力都带来了积极的作用。

     

    《经济法》讲课比赛获奖名单如下(限于篇幅,此处仅展示主讲人名字):

    一等奖

    法学18101班:王倩雯 何璇

    法学18101班:余焱艳

    法学18102班:游健

    法学18102班:高悦

    二等奖

    法学18101班:赵佩芳 龚灏镕

    法学18101班:蒋逸

    法学18102班:宁涵琪

    法学18102班:陈晓萍

    三等奖

    法学18101班:周知允 王沛龙

    法学18101班:向俣 徐丽雯

    法学18101班:王雨婕 胡林玲

    法学18102班:李珉宇

    法学18102班:廖晏

    法学18102班:严涔亚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