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中国语言文学推进工作会召开
    2021-06-08 12:40 李云安  审核人:

    6月8日上午10:00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中国语言文学推进工作会在红楼315召开。会议由首席专家魏饴教授主持,本各方向负责人、学科反哺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参会。

    会议分为三个议题。

    第一个阶段,魏饴教授首先通报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和教育部“双一流大学”评估最新文件精神。魏饴教授指出,国家层面的最新文件精神,为省级一流学科建设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指明了方向。然后,魏饴教授通报了本学科的年度建设目标和经费使用预算。

    第二个阶段,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夏子科教授通报了自立项以来的建设方案、建设成绩、短板以及努力方向。

    第三个阶段,自由发言。各方向负责人就如何建好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献计献策。

    最后,魏饴教授对大家的自由交谈进行了简要的梳理。这次推进会,亮点纷呈,既有对前期建设成果的肯定,又能直面前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只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定能完达到本年度的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