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专业师生深入党报头条网常德中心走访交流
    2022-03-08 10:55 周旻、肖明清  审核人:

             

          [本网讯  记者:周旻]202237日下午,文法学院记者团在新闻系主任肖明清博士的带领下前往党报头条网常德中心,就常德市域乡村振兴宣传报道开展走访交流。党报头条网常德中心总监谭珊珊副总监韩达、副总监李根、编辑虞霖等出席座谈。座谈会围绕常德地区乡村振兴新闻宣传报道展开交流。

       肖明清向各位与会领导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文史与法学学院的专业背景、教师结构、学生专业构成、学生记者团成员,并对与党报头条网常德中心合作开展实践教学就常德市域乡村振兴宣传报道开展合作交流充满信心。

        


        谭珊珊指出,常德地区乡村振兴宣传报道应围绕五大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来展开,紧扣区县对乡村振兴做的核心做法,聚焦于乡村振兴中可借鉴的亮点来撰写新闻稿件。

                                


        双方就进一步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深入开展实践教学进行深入交流。

        (一审:李云安  二审:李进平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