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2022届考研复试辅导暨英语面试辅导交流会
    2022-03-14 10:15 陈秋怡、李萌萌  文史与法学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复试在即,征途漫漫。为让考研学子明确英语考研复试方向,科学安排英语面试计划,合理安排面试内容,高效系统地准备复试,3月11日上午九点,文史与法学学院在T3 B508召开考研复试英语培训。纪苏娜老师在培训中,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复试英语的关键方法与技巧。



    首先,纪苏娜老师强调了英语面试中的发音问题。面试时,考生发音要饱满,要注意发音的重音、突出重点,要与中文表达进行区别,避免中式英语惯性思维的影响。其次,纪老师就考生的仪容仪表提出建议,考生在英语面试前应注意自身着装,衣着要做到整洁得体。面试时,加强表情管理,眼神坚毅自信,减少不必要的小动作。


    10932


    随后,纪苏娜老师对各考生进行一对一辅导,耐心指出并纠正考生面试内容中语法、词汇等错误,提高了面试文章的流畅度,使面试文章内容更完善、衔接更自然,提高了考生面试的自信心。同时,纪老师提醒考生,要根据自身文章内容思考考官可能提出的问题,并提前做好准备,做到有备无患。


    13B1B


    在这期间,各考生热烈讨论面试内容,并互相帮助、指出同伴需注意的细节,场内气氛和谐友好。


    13904


    本次考研复试英语面试培训持续三小时,纪苏娜老师的考研复试指导贴近事实,为各考生的英语面试增加了成功的筹码,使考生的面试内容进一步完善。培训结束后,考生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大大提升了通过复试的信心。最后,预祝同学们复试顺利,金榜题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