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文史与法学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复试场地助力“云复试”
    2022-04-04 20:51 陈秋怡、陈思思  文法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18CAD


    四月如约而至,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复试陆续开展。因受疫情影响,全国多所高校采用线上面(笔)试的方式进行考研复试。为进一步满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我院学工办积极谋划,确保学生顺利进行考研复试,助力考研“云复试”。

    为确保考研学子的复试能顺利进行,我院根据复试环境的要求,协调学院资源,开放了T3教学楼B508会议室作为考研学子的复试场地,力求为考生们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复试环境。

    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复试场地、良好的网络环境、可移动手机支架等。此次参加考研复试的新闻18101班赵紫凤同学在调试完设备后表示,在疫情期间准备考研复试的场所是比较困难的,但老师们对他们的复试进程很关心,并且学院为学子们提供了复试场地,解决了线上复试的困难,为考研学子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FBAC8


    寒意已尽,暖春已至。考研复试如期进行,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我院为考研复试学子安排了更安静、舒适、温馨的“云复试”空间,共同助力2022考研复试学子成功上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