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2022-04-11 17:52 陈秋怡、陈思思  文史与法学学院易班工作分站 审核人:


    当前,国内出现了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它的传播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隐匿传播风险更高,为最大程度地减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公众健康与生命安全造成的危害,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危及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文史与法学学院师生在校方的组织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我院充分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院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切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疫情严把输入关、预防关、应急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防止疫情在校园内发生和传播,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9A2E

    53E0F   22E64

    (教工第一党支部老师参与疫情防控)


    凌晨12点,李云安主任组织教职工上报健康码和行程卡,打响了疫情防控的第一战,为广大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1DFC7

    21AFF   2CB56

    (教工第二党支部老师参与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广大师生从我做起,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落实我省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各师生应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扎堆、不聚集、不购买境外和涉疫风险地区物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每天坚持易班打卡,非必要不出校门。


    安民可与为义,而危民易与为非。疫情终有被战胜的一天,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