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篮”不住的青春
    2022-04-20 17:53 陈秋怡 陈思思  文史与法学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9C95F

    夕阳余晖洒满球场,场边欢呼呐喊声不绝于耳,2022年湖南文理学院“98K”学生篮球联赛如约展开。4月19日下午六点,文法学院和化材学院的男子篮球比赛在第二篮球场上拉开帷幕。

    AB8A5

        比赛开始,双方气势相当,场下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双方各自组织多次进攻,对抗激烈。经过短暂的战术调整,双方比分一次次拉近,我方球员也不甘落后,积极展开一次次有效进攻。
        抢球、起跳、投篮,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传球间,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彰显出青春拼搏底色,描绘出团结奋斗精神。

    6E0B5 

    场间休息,啦啦队队员们的舞蹈为球场带来一抹亮色,缓和了赛场上紧张激烈的气氛。她们微笑着,散发出青春的气息。轻捷的舞步,曼妙的身姿,她们赢得了所有人的注目。一曲完毕,观众们意犹未尽地发出热烈的掌声,球员们也受到了她们的鼓舞,以更专注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

    74D8D

    68E2C  4CFC0

        微风轻拂,余晖普照大地,球员们发间的汗水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这是勇气和毅力的勋章。我方分析战况,部署战术,调整对位,组织快攻,实施防御,默契配合,呈现出一副精彩的视觉盛宴。

    8AE0B

    B6079  738C8

        在这场比赛中,文法学院略逊一筹,最终以30:4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胜败乃兵家常事,文法学院球员们将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去。文法学院未来可期,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