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迎“篮”而上· 未来可期
    2022-04-27 12:31 陈秋怡 陈思思  文史与法学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15E97

    今日,天朗气清,球场经过春雨的洗礼变得焕然一新,人声鼎沸的球场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4月21日下午7点,文法男篮与芙蓉男篮在第二篮球场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

     

    伴随着尖锐的哨声,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你争我夺,互不相让,球场氛围进入白热化。我方球员组织多次进攻,多次有效传球,给对方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篮球作为团体运动,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与团结协作能力,我方球员总结上两场的经验,调整战术,配合默契。观众们的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激动兴奋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大家全神贯注地关注着球场的一举一动,害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60A9F

     

    中场休息时间,啦啦队队员们活力四射、曼妙动人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同时,男篮球员们也在分析讨论,积极部署下半场比赛的战术。

     

    下半场比赛开始,我方球员先声夺人,多次运球组织快攻,突破对方重重包围,将篮球送入球框。同时,中锋球员利用自身优势,多次抢到篮板,缩短比分差距。后卫球员积极防守,多次打断对方进攻。我方球员们配合默契,不断传球,迷惑对方。最终,以芙蓉学院险胜文法学院的结果结束了比赛。

    800A9

    至此,文法学院男篮的比赛已全部结束。云路鹏程九万里,雪窗萤火二十年。他们在赛前刻苦训练,比赛时顽强拼搏,他们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尊重。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相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