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劳动五一·记录瞬间
    2022-04-28 18:50 陈秋怡  文法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教育一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决定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及尊重劳动。
    为了吸引大学生关注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兢兢业业的劳动者们,树立劳动平等、劳动光荣的观念,形成“劳动最光荣”的意识,文法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将开展“劳动五一,记录瞬间”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活动具体要求吧!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21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线上

    操作详情:参加活动的同学填写好报名表,在易班app上传作品(摄影或文字)后,截图并标注好班级、姓名、完整学号,发给本班易班班长。
    参与即可加0.5分综测哦,每位同学上传作品数量不限,可以多投,根据点赞量选出10份优秀作品 ,被评为优秀作品的同学再加0.5分综测并将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哦。

    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分摄影照片以及文字两种类型,作品力求原创,切勿抄袭;

    2、作品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要有创意,有思想,以体现当代青年对待劳动节的态度。

    欢度“五一劳动”,创建和谐校园。让我们积极投身于劳动,探索不一样的劳动假日,认识不一样的劳动节。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赛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