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2021-2022年度全体院干大会暨述职评选会
    2022-06-10 21:14 陈思思 彭子奕  文法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17A59


    6月10日中午12点30分,文史与法学学院2021-2022年度全体院干大会暨述职评选会在T3 D201如期举行。本次大会共有16个部门进行述职报告。


    19023


    首先,学生会主席王卓对各部门一年来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优秀部门的评选规则。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及相关展望。


     

      16EA2


    最后,学工办主任陈馥珺老师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1845E


    本次院干大会暨述职评选会圆满结束了,接下来是投票评选阶段,各部门投票将在此次优秀部门评选中占比30%,主席团投票占比35%,学工办老师投票占比35%。让我们一起期待优秀部门名单吧~

    (一审:李云安  二审:凌云  三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