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离校关怀,脉脉温情
    2022-06-12 00:37 陈思思 陈秋怡  文法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AC095

    人生是一场不断告别的路途,盛夏时节里,毕业季如约而至。6月8日下午四点半,文法学院的领导、各毕业班的辅导员及班主任到达学生宿舍,为应届毕业生们送去关心与祝福。

     

    在走访中,老师们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与真情祝愿。王翀书记仔细了解毕业生们的行李邮寄情况,认真询问学生毕业去向、工作落实等情况,并提醒学生及时关注相关单位的招聘信息,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就业。同时,凌云副书记提醒同学们离校回家的路上,做好疫情防护,安全到家。老师们纷纷表示,毕业后遇到困难随时可以找老师帮忙,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交谈过程中,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和感恩。他们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离校后将继续刻苦学习,为母校添光添彩。

    BC60F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相遇已是幸运,无憾消失人海。毕业是思念的开始,真心地祝愿各位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万事顺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