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来袭
    2019-05-10 21:25 江婧怡  杜颖 审核人:

    2018年5月4日晚7点,文法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初赛在T3- b508举行。

    为了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科学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谋划未来,我院就业创业部举办了以“规划职业人生,成就精彩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由王婧主持,莅临比赛现场的评委有文法学院团总支分会团副梁靓及文法学院团总支分会团副刘新雨。

    在比赛中,选手们各显其志,向大家展示了对未的来美好憧憬和精心策划,他们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复赛于2019年5月8日晚7点在T3-b508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梁佳思老师、周琪昆老师和王馨悦老师。

    比赛顺利开始,有了初赛的经验和方法,选手们在复赛现场表现地更加出色、精彩。他们用小部分的时间粗略地划好了大学四年的蓝图,不仅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更加清晰明了,同时也能有目标有目的地付出实践和行动,可谓是一举两得。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客观分析和精彩点评后,田博圆同学晋级。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目的是培养大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能力,在大学四年能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充实自我、认识自我。我们应该向参赛者们学习,做自己的主人,对自己负责,对未来负责。希望四年后,他们的规划可以成为现实,也希望我们文法学院的学子都能够学业有成,收获一份理想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