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毕业生线上就业培训
    2020-12-11 22:44 周怡宁  文史与法学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周怡宁)202012101630分,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策划开展的湖南省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线上就业培训直播准时开始。本次就业培训邀请全国知名专家采用“网络直播+在线交互”模式,实施为期七天的线上培训指导。

    首先,培训方请来了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王彬,由他为本次就业培训训练营开营仪式发表演讲。

    王彬部长在发言中描述了现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说明了新政策对大学生就业情况的影响,同时表达了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青年大学生在接下来培训学习中的期望和要求。最后,王彬部长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表示真挚的祝福。

    10FE7

    直播课主题为:求职环境-大学生就业新动态。特邀讲师是就业实战专家邹秀峰先生。邹秀峰先生从就业趋势、就业准备、求职历程、求职心理四个角度为大家讲述了当今大学生就业新动态。

    16D6C

    在最后的时间里,邹先生就讨论区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直播课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