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创业讲堂 | 欧明松:以创业情怀,搭建专业与创新桥梁
    2021-05-22 20:4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开拓创新视野,521日晚,文史与法学学院特邀中国警察网智库研员、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教务主任欧明松作客白马湖就业讲堂,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课堂上,欧明松警官先介绍了自己主创研发的“多功能执法办案包和智能案卷管理柜”、“一种善于伪装的警用抓捕战术背包”等多项创意发明。接着,欧警官结合自身的创新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发明创新的宝贵经验。

    最后,欧警官鼓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总结,要找准自身的特长和优势,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切实培养创新精神,从而提升创新创业的能力。

     


        欧明松,系湖南文理学院2001届中文专业校友,现任中国警察网智库研员、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教务主任。 2017年研发的《多功能执法办案包和智能案卷管理柜》被授于三项国家专利,并被湖南省公安厅第二届微改革微创新评为金奖;2018年研发的《一种善于易的警用抓捕战术背包》荣获两项国家专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