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南文理学院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04-08 09:50   审核人:

     

    各学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湖南文理学院党史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学史爱党,报国力行。

    二、参赛对象

    湖南文理学院在籍大学生。

    、竞赛形式及日程安排

    本次竞赛分为各学院选拔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

    1.学院选拔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形式自定418前完成。

    2.学校决赛学院为单位参赛,4月20日下午15点在逸夫楼西附楼D103进行。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史与法学学院各派10名选手,其他学院各派4选手,采用笔试方式进行,按照个人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出名次。

    、奖项设置

    学校决赛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优胜奖若干。

    、其他事项

    1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竞赛的组织工作,动员和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竞赛,通过竞赛,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要把组织好竞赛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广大学生中进一步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2.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竞赛试题库及学校决赛试卷的编写,团委负责将竞赛试题库报送省赛组委会。

    3请各学院418日前将《党史知识竞赛参赛人员汇总表》(见附件1)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科联系人:任艳惠,电话7186041,邮箱:593354399@qq.com

     

         

           学生工作部(处)   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4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