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南文理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创业团队大赛 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项目选拔赛的预通知
    2021-04-06 17:15   审核人:

    各学院: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平台,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参赛项目,定于20214月至5举办湖南文理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创业团队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资料准备

    本次大赛不分赛道组别。

    参赛项目团队可参考《大赛主赛道和红旅赛道参赛项目指南》(附件1“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模板(复制以下链接 http://cxcy.huas.edu.cn/info/1042/1783.htm下载查看)准备参赛资料。

    二、赛程安排

    1.学院推荐420日前)。各学院在420日前完成参赛项目的遴选及相关材料报送,督促参赛学生于420日之前在投智圈平台报名参赛并将商业计划书PPT版和Word2项资料上传,操作流程详见《投智圈赛事平台(学生端)操作手册》(附件2

    2.校级初赛(430日前)。初赛为项目资料线上评审,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在投智圈平台进行评审。本轮评审将根据项目质量,选拔30个项目进入决赛。

    3.校级决赛(515日前)。决赛为现场比赛,决赛前针对初赛评选出的30个项目团队开展商业计划书写作、项目路演、答辩的集训。515日之前举行决赛,各项目进行不超过5分钟的路演、3分钟的答辩。决赛拟评选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2个。

    4.冠军争夺赛(531日前)。决赛一等奖项目参加冠军争夺赛,各项目进行不超过5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拟评选出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2个。

    三、注意事项

    1. 本次大赛依托投智圈平台进行,请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提前下载投智圈APP并注册(老师注册身份选择投智人,学生身份为创业者)。

    2. 要求每个学院至少推荐3个高质量的项目报名参加校级初赛,并督促参赛学生于4201700之前在投智圈平台报名参赛并将商业计划书PPT版和Word2项参赛资料上传。各学院须在4201700前将大赛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3)纸质档交到创新创业实践中心(逸夫楼B209),电子档发送至邮箱:2821387661@qq.com

    联系人:范鹏珍     联系电话:7186099

     


    创新创业学院

    20214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