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活动
    2019-05-27 19:58   审核人:

    2019年5月18日晚上7点,文史与法学学院在第一田径场开展了主题为“微运动,微长跑,活动健筋骨,运动挥汗水,校园荧光跑,你我皆参加”的5.25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文史与法学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凌云老师,文法学院学工办周琪昆、王馨悦、陈馥珺、梁佳思等老师。刘志等12名学生会干部现场引导,全院共计12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

    每个同学的积极性,使得大家在玩耍中学习,在玩耍中交朋友。

    凌书记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和认可,希望通过此次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我院学生提高身体素质,让同学们更加团结并释放压力,提高心理健康承受能力,全面发展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能力。

    学工办老师带领着法学、电法、汉语言等5类专业学生,给同学们加油打气,队伍呼喊口号,热情高涨。

    活动结束后,心理专干陈老师致辞我院2019年我院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我爱我——“自尊自爱,给心灵,健康成长”活动的闭幕。通过此次夜跑活动将健康快乐,自强自信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大家。也就是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懂得在关爱自己的同时,也要爱他人,爱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