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猪佩奇”拥抱大赛活动
    2019-04-23 20:10   审核人:

    2019年4月13日上午9点至11点,在湖南文理学院新、老校区开展了由校心理部主办、文法心理部承办面向文法学院全体同学的“猪佩奇”拥抱大赛活动。

    同时,对于那些已经解决的事件和先进表扬事迹,每周都进行整理公示,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使学院建设更加完善,增强了服务意识。

    活动规定,每位参赛者自带一个同学进行随身拍照,心理部派出一名人员作为监督,也可以拍照;或进行QQ直播展现我们的独具风采。活动期间,参赛者用上自己和陌生人沟通的技巧,让被拥抱者自愿同意拥抱并签上名字,联系方式和活动感言(作为后期评奖用)。全程每位参赛者历经半小时进行拥抱后返回 心理咨询室,由工作人员统计参赛者三十分钟内所获得的签名数(拥抱人数)和所拍照片(拥抱照片)。

    拥抱是无声的语言,它是很美好的一种表达情感的方式。一个简简单单的拥抱可以传达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让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加具有温度。或许,这便是我们这次活动最大意义所在之处吧。

    关闭窗口